番茄牛肉粉

【火树琪花|02:00】我超,国家队有基!!!

上一棒: @秦时明月 

下一棒: @黑渣渣酱 



“恭喜@周周周叶 1名用户获得【荣耀国家队新年特别定制皮肤】。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 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

@荣耀国家队V:新赛季的赛程过半,最新一届国家队冬令营也正式开始啦,让我们为国家队的十三位选手和我们敬爱的叶领队送上最热烈的祝福,评论转发你们的祝福,本周末中午十二点抽一位幸运用户获得由荣耀官方特别定制的国家队新年皮肤。

 

 

周泽楷刚刚结束了上午的训练,打好饭坐下来准备休息一下就收到了来自微博的消息。

他的大号粉丝太多,每天@他的消息有上万条,手机要是不开静音的话消息铃声能叮叮当当一刻不停地响一天。

所以他开了个小号,为了避免手滑惨剧小号跟大号也不放在一个手机上,大号手机放左边口袋,小号手机放右边口袋。平时训练就拿小号手机,只有做节目或者糊弄粉丝的时候才拿大号手机。

轮回的队友都觉得他的做法聪明,用杜明的话来说就是“这叫工作和生活分得清”,周泽楷十分赞同他的说法并驳回了他提出的在训练室另外布置一台私人电脑的要求。

跟在周泽楷身后的是号称“吃饭第一积极”的黄少天,每天第一个冲出训练室到食堂打饭,之所以会落在周泽楷身后主要还是因为打饭的时候话太多,说得阿姨手抖。

黄少天照例打开手机开始每天的冲浪,先打开自己的粉丝私信转一圈,再欣赏一遍自己微博底下的粉丝发疯,最后再看一遍特别关心的账号今天有没有发布什么消息。

突然,他一拍大腿大喊一声:“哎,卧槽,开奖了。快,队长你快过来看啊,那个特别定制的皮肤抽出去了哎,就是咱们都没有的那个。”

“?”叶修作为领队正像个小学班主任似的,端着饭碗到处巡场,在生活上关心着这些已经被训练虐得支离破碎的大神们,闻言凑过来道,“让我看看抽给谁了。”

黄少天眼疾手快,唰一下扣上手机按在桌上:“老叶你自己没手机吗?你要看我的。救命啊,国家队领队以权谋私侵犯队友隐私啦!”

“我可没动啊。”叶修无辜摊手。

“那你也不准看我的,去看别人的!”

“谁稀罕看你的一样,”叶修不屑一笑,转了个身去另一张桌上,“每天转发一些弱智笑话,没营养。我看小周的,小周你肯定愿意分享给我,对吧?”

周泽楷自己抱着另一只手机也在滑着首页,看到他靠近就默默点头,从左边兜里摸出一只手机推给他。

“小周拿两个手机啊?这样方便。”叶修也不认生,接过手机就开锁,“我就看一眼微博哈。”

 

拿手机,输密码,解锁,开微博动作一气呵成,要不是在场的人眼睁睁看着手机是从周泽楷的兜里掏出来的,还以为是叶修自己的手机呢。

楚云秀一直有一双发现基情的眼睛,跟苏沐橙交换过一个眼神就端着一杯热水凑过来,状似无意地问道:“叶修,你怎么知道周泽楷的屏保密码啊?”

叶修坦然道:“哦,这个啊,去年咱们一起接受国家台的采访你还记得吧?那时候我帮你们保管过手机啊。”

“哦——”楚云秀拉长声音,笑得别有用心,单手搭上叶修的肩膀,“保管过手机就记得屏保密码啊?那我手机屏保密码是多少你还记得吗?”

“你手机的屏保密码我怎么知道,你又没告诉过我。”

“那周泽楷告诉过你吗?”

直视她意味深长的笑容,叶修直接就坐在周泽楷身边:“告诉过啊,上次采访的微博还是我帮着人家小周发的,你们都不愿意发,还得是小周,要不轮回老板把小周当摇钱树呢,就是服从命令听指挥。——再说了,小周的开机密码又不难记,生日是吧?”

周泽楷默默让开一个位置,把餐盘推了推给叶修腾地方,顺手把手机揣进兜里小心地拍了拍:“嗯。”

 

眼看着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过来,叶修单手拎起筷子点点桌面:“你们看看人家小周多懂事,你再看看你们,一个个的,眼珠子往哪儿放呢?我可是清清白白好领队。”

“额……要不叶修你看看微博再说?”

打开微博映入眼帘的就是国家队官博发的那条抽奖信息,这条消息刚发出来就已经转了几千转了,大部分人都在惋惜自己没抽到奖品,还有一小部分在讨论一些叶修看不懂的话题。

“CP粉是吧?”

“爱嗑CP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是周周周叶太太,恭喜太太!!!”

“朋友,你听说过周叶CP吗?强强中的强强,豪门中的豪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叶修放下手机,一脸正色地请教楚云秀:“云秀,CP粉是什么?”

“哈,CP粉你都不知道?叶修你真的落后于时代了。”楚云秀大笑一声,端着热水留下一个优雅的笑容,“队里有的是营销咖,你问他们吧。”

“……到底是什么?”

黄少天翻着微博排行榜,有些酸溜溜地说:“老叶你还不知道吧?自从第十赛季你跟周泽楷打过总决赛之后你们就有一大批CP粉了。你说你们两个有什么好嗑的,一个跟木头似的话都说不了两句,一个臭不要脸垃圾话一筐一筐的,平常又不见面,连口糖都吃不上。偏偏那群小姑娘发疯似的,赶都赶不走,周泽楷的唯粉那么多都被压着打。”

他这话实在酸,酸的叶修牙都快倒了:“那也是我和小周的粉丝,你这么不平衡干什么?”

“我的粉丝啊,我的粉丝都被你们两个臭不要脸的吸走了!”

叶修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起来黄少天就气得慌,世邀赛期间他勤勤恳恳更博,居然还比不上周泽楷发一张合照的热度,周泽楷不更博的时候居然还有人跑到他的微博下面催更,气得他当场就把那个转粉周泽楷的粉丝给拉黑了。

“还有这个,这个抽到奖的一看就是你和周泽楷的CP粉,”黄少天一脸不服,“我的呢,我的呢,我的粉丝呢?”

“要不我分你一点?”

“我不要,我黄少天不受嗟来之食,明天我就跟经理说我也炒CP,炒我和……”他的目光逡巡一圈,从叶修开始一直看到最后又转了回来,“苏妹子咱俩炒CP吧。”

苏沐橙正在捡餐后小甜点吃,时而和身旁的楚云秀交换一下意见,听到黄少天的话猛地回头:“CP?我不和你炒,没劲,我要和云秀炒CP!”

“黄少啊,”率先吃完的李轩端起餐盘路过被拒绝的黄少天,语重心长地劝道,“这个CP不能硬炒,现在的网友都不吃你们这种刻意的炒CP了,要隐晦,要给CP粉们留足想象的空间,你懂吗?”

“想象的空间?”

“不懂?你眼前不就有成功的例子吗?多学着点。”

 

黄少天探究的目光终于落在叶修和周泽楷两人身上,炒CP的成功例子不就是面前这两人吗,他们之中有想象的空间吗?

只见叶修关掉微博,把手机还给周泽楷,单手撑在桌上侧身跟他说着什么,等周泽楷点头后才端着吃剩的食物放心离开。

这有什么的?难道叶修对待别人不是这样吗?

周泽楷望着叶修离开的背影移动着目光,直到叶修的背影消失在食堂拐角才缓缓收回目光,温柔的眼神落在手中的手机上轻轻拂过屏幕上的指纹,半分钟之后才慎重地将手机放好重新开始吃饭。

这有什么……

等等,好像是有点不大对劲。

周泽楷为什么要看叶修看那么久啊,而且不就是一个手机吗,你笑什么啊?

而且叶修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怎么会记得周泽楷的生日记得这么熟的?你们很熟吗,联过谊吗吃过饭吗?

用不着CP粉扣糖,黄少天就已经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之后的几天,黄少天越看越觉得叶修他们两个有点猫腻,要不然为什么叶修晚上给周泽楷加训,为什么周泽楷总是想着给叶修带牛奶,为什么叶修跟周泽楷总是异口同声地说同一个操作,为什么打对抗赛的时候他们两个配合得这么默契?

我的妈呀,国家队有基兄弟们!

 

“孙翔,你有没有觉得你们队长跟老叶他们两个有点不一般啊?”

“太不一般了!”孙翔疯狂赞同,“叶修是不是讨厌我们队长啊?”

“啊?”

“要不然为什么总是半夜把他叫走加训,是不是故意针对轮回啊?”

“呃……”黄少天看着孙翔一无所知的眼神,心中突然升起一股慈爱之情,“算了,你这么单纯怎么能看透他们两个老狐狸的伪装呢?——你就真的没觉得你们队长有什么事瞒着你们吗?”

孙翔一脸“你怎么会这么想”的表情道:“没有啊,我们队长可信任我们了,微博小号都告诉我们了。”

“那周泽楷微博小号叫什么啊?”

“周周周叶啊。”

 

……

我超,国家队有基!!!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快快乐乐嗑CP !!!


评论(8)

热度(2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